close

第一則-


A:我家新搬來的鄰居好可惡,昨天晚上三更半夜,夜深人靜之時,竟然跑來猛按我家的門鈴。

B:的確可惡,你有沒有報警?

A:沒有。我當他們是瘋子,我繼續彈我的鋼琴。


第二則-


三部政策?

某政治課,

師曰:何謂三不政策?

生曰:不知道、不清楚、不要問我。


第三則-


小孩帶著玩具紙幣進了玩具店,要買一架玩具飛機。

夥計對他說他的錢不是真的。

小還回答:難道你的飛機就是真的?


第四則-


一位接受兵役身體檢查的年輕人對檢驗官說:我有很深的近視,恐怕不適合當兵。

檢驗官笑著對他說:這個你不用擔心,我們會派你到最前線,讓你看得很清楚。


第五則-


有一天兩兄弟在睡覺,弟對兄說:哥今天蚊子好多喔。

哥說:把燈關了蚊子就看不到我們了。

後來弟弟真的把燈關了,忽然間一隻螢火蟲飛了進來。

弟弟很緊張的說:哥!慘了!蚊子提著燈籠來找我們了。


第六則-


A和B是熱愛棒球的好朋友,常常爭論著天堂是不是也有棒球隊。

某日A不幸死掉了,不久後就托夢給B。

A: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,一個壞消息。

B:什麼好消息?

A:天堂真的有棒球隊耶!

B:那壞消息呢?

A:下個禮拜三個先發投手是你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